close

 

感知能力的恢復
 

 

人的感知能力,若只能用來感知痛苦情緒那真的是太大材小用了!🤔☀️💖😅
 
只要看到他的所作所為,就覺得心中有把無名火很想要噴出去,很想發火很生氣;我覺得他說這話、這表情就是在刺傷我、打壓我;我覺得他這麼做真的很對不起我;我覺得這件事是不可能改變的、無解;我也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做不到只能這樣了,覺得很沮喪很失落;我覺得很傷心、很難過、心很痛現在我對什麼都沒興趣,也什麼事都不想做;我覺得很不舒服,胸口就像有塊無形的石頭一直壓著拿不掉;我覺得很擔心、很焦慮、很恐懼,真的很怕這樣的事再來一次。😠😵😱💔
 
我覺得無力感好重,為什麼他都不肯改變;我已經做這麼多犧牲這麼大,為什麼還是不行?我都快崩潰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怎麼什麼事都做不好、什麼都不如人、做什麼都錯、都要被嫌棄被罵;我覺得算了吧!什麼都放棄好了,什麼都不要了、什麼也都再也不管不看不問了反正也沒用,我覺得自己這輩子只能這樣了,希望一直落空真的很沮喪挫折怎麼命就這麼不好,但這是我的命;我覺得…。🤕😭💔😠
 
上述的感覺不要說全部有,就是只有一、兩個就夠我們受的了。🤕💔但即使有了這麼負面的情緒、念頭一直繞在內心裡,我們也都是覺得還可以忍受的。因為內在有個勘忍的印痕一直再催眠不斷地在作祟,它會告訴我們誰沒有一兩件痛苦事。其實痛苦的事都不是只有一兩件,但奇怪的是卻都覺得好像只有一兩件!?😵😱❓(因為從來就沒有真正仔細觀察過,感知是錯亂的只感覺它是一坨但不清楚內容。)
 
而人生不如意還十之八九咧!所以痛苦是一定會有的,而且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看看那個誰誰誰他更糟還不是這樣過,所以我這樣還可以啦!我沒事!?知足是好事,但若用在這裡就是自己騙自己了,這樣的自我欺騙其實也是一種催眠,就為了惑亂感知。之後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點的小確幸,就覺得夠了人生別無奢求了。將生命的境界打壓至此,真的是將可憐自己與同情自己發揮到極致了!?😱😭💔
那天(神)給的天倫之樂、三大祝福呢?什麼人人都可以成為真老師、真父母、真主人,這是不存在的、不可能的,根本沒有這回事!?只有全盤的否認與排斥,才能停留在勘忍的催眠印痕裡,才能在很痛苦但又名為舒適圈裡不動,才能讓感知的功能只卡在限制裡,最後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再繼續切割感知功能直到不能感知到。💔🤕😠😵
 
自我催眠不要去感知,因為感知會帶來痛苦,於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癱瘓(裝死)在那裡什麼都無感(感覺自己沒有任何生命力)。如果感知能力的功能只能有這樣的結局,那人為什麼要有感知能力?難道就是為了成就悲苦人生、成就可憐、成就心碎、成就徹底失敗!?💔❌🤕
 
當然不是,感知能力可是天賜的禮物!💖☀️這能力是與生俱來的!🙏☀️既然是天賜的,是與生俱來的,就有祂的祝福及恩典在裡面。是我們自己失控了,才將這與生俱來天給的禮物誤用及扭曲,將唾手可得的幸福破壞殆盡,因為扭曲偏差的思想已將自己貶低到完全不配得天賜的幸福與快樂!因為感知的頻率偏差了,看的聽的不再是幸福的引導,而是怎麼不幸怎麼看,怎麼痛苦怎麼聽,怎麼持續困境怎麼做!?
 
大部分的人都在做破壞自己幸福的事,因為人根本就不要幸福,這話聽起來很匪夷所思吧!❓😅😱但只要誠實的觀察一下自己現在的生活,看看自己都在過著什麼樣的日子,上述的負面念頭情緒有過多少呢?就會發現其實生命裡還有好多可以改進的空間,還有好多需要和解的人際關係,還有好多痛苦、困境、憤怒、沮喪、無能為力有待解脫與放下,但我們有積極去解除這些妨礙幸福快樂的人事物嗎?還是跟誰吵架就直接跟誰斷絕關係不往來,遇見挫折沮喪就怨天尤人然後放在心裡,一天到晚就是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工作不停換,因為關係一直破裂),總是覺得斷了這關係從此更是海闊天空!?不停地讓感知功能不斷在縮減與切割,因為跟這個也傷、跟那個也傷,內心傷痕累累啊!這些傷與痛的顯化,難道不是只為了表達自己不要幸福也不配得幸福嗎!?還是擁有這些傷痛很幸褔!?💔😱😠😵
 
想法造就了一切事物,外在一切皆是心的投射。感知什麼就投射什麼,因此所有的改變都要從感知著手,從思想著手。所有的情緒也是感知在主導,所以要幸福就要鍛鍊感知,也就是觀察力。感知能力愈低,就是觀察力愈低,一言一行就會愈跟著情緒走(尤其是負面情緒),跟著負面情緒走的結果我們大家都知道也都經歷過,很不好受吧!💔🤕😠
 
要改變生命中我們認為很糟糕的人事物,不是切割它們,也不是攻擊他們,更不是認命就好,而是憶起真正天給的感知功能,就是透過不斷鍛鍊心的觀察能力來憶起。因為唯有觀察領悟,才能自然的興奮行動,這樣的行動結果是幸福是快樂!因為這是內在天(神)的智慧在引導感知,感知對了搭配想法的情緒等級就是興奮,是快樂的行動,成就的自然就是幸福的結果!🙏💖☀️🤝🥰
 
現在若是還做不到,就是要學,學了就要習。不學永遠不會知道感知的功能有多寬廣無限,而不鍛鍊觀察力心裡永遠不會有真實性。心上沒有幸福的真實性,外境如何過著幸福的生活?「萬法唯心造!」三大祝福我們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文: 廖瓊華(Esther)   2021/1/7
 
是否常常覺得胸口有塊沉重的大石,有時內心不但沉重感很重還覺得很害怕(有甚麼人事物讓你害怕恐懼或憤怒傷心嗎?)。心情、情緒一直處於什麼也提不起勁(好像什麼都不生氣但也沒有高興),甚麼都無所謂。想要有方向有目標卻又茫然不知所措。心靈領悟療癒課程就是來幫助我們解決這些心靈問題。
 
這是套專業的心靈療癒課程,全程的課程內容就是透過專業技術與理論來進行溝通,就只是用此看似簡單的溝通方式來療癒心靈的問題釋放心中負面的負荷提高情緒等級,恢復好心情。
 
除此之外目前我們還有CLEAR大量印痕的整批處理技術、解除印痕和總印痕課程。打通時間軌跡,增強圖像能力,恢復了解與主導。
 
以上心靈領悟療癒課程皆是一對一的個人課程,隨時可開始上課,歡迎與廖瓊華老師報名參加。請email預約時間:sunesther14@gmail.com , 謝謝。
 
另外也有提供團體課程之教學,心靈領悟療癒理論課程教學、如何搞定親密關係(認清--會痛的不是愛)課程教學,有興趣亦可與廖瓊華老師聯繫詢問。請email:sunesther14@gmail.com , 謝謝。
arrow
arrow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