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學溝通,就只好生氣!

20200327_工作區域 1.jpg

 

面對面心平氣和的溝通,難不難?

每次雙方坐下來說,

「我們互相不要隱瞞想法跟情緒,

好好地來溝通吧!」

然後說沒兩句就開始互相指責,吵架了!

 

「你那天說的話刺傷了我的心,我很難過!」

「妳那天的行為很不對,我覺得很丟臉,很生氣!」

要對方認錯,然後結束對談。

這樣的毫不隱瞞地說話,

通常都會語帶憤怒及指責,

這都是要對方為我的難過、丟臉、生氣…買單。

 

嘿!明明生氣、丟臉、難過,不舒服的是我,

我卻不用負責任!

難道都沒有覺得這事很奇怪嘛!

 

為何就幾個字就會讓我們心裡不舒服!?

那是因為就這幾個字在心裡就有個故事嘛!

而這個故事有能量、有情緒、有念力設定。

因此現在外面的誰說了,誰就該死!(被再刺激了!)

 

正確的溝通,是可以真正解決問題的。

是可以幫助對方找出那個內在故事,

再透過溝通,慢慢消化,漸漸看明白。

雙方講到心平氣和,最後可以真正的笑看這件事。

這才是面對面心平氣和的溝通。

 

真正的溝通是要學習、觀察、領悟的,

不然我們沒有在溝通,

都只是在生氣!

 

20200513

Esther

 

解除印痕,化解心上障礙的信念。

一對一課程開課中,歡迎預約報名。

E-mail : sunesther14@gmail.com

更多課程內容請上,「三間幸福堂」網頁查詢。謝謝!

https://www.holkee.com/c0853718c59dd34d0ab2

arrow
arrow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